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岭南师范学院针对受洪灾影响的同学启动临时困难补助工作

时间:2021-07-23 09:57:3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7月21日,岭南师范学院学生处发出温馨提醒:该校已启动临时困难补助工作,将竭力帮助遭受洪灾影响的同学们渡过难关。


近日,全国多地因极端强降雨天气遭受洪涝灾害,特别是河南省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受灾地区,牵挂着每一个人的心。在当前防汛的关键时期,岭南师范学院提醒各位同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雨防汛。


岭师表示,如果同学们(包含2021年拟录取的大一新生)家中因极端天气受灾,造成人员伤害或重大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请第一时间与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联系或致电岭师学生助学中心(0759-3183005),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以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