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海洋大学:220多支学生团队将赴全国各地

时间:2021-07-20 10:14:4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7月15日,广东海洋大学2020—2021学年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该校中歌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2020、2021年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约100人参加现场仪式,1800余人通过微信平台观看直播。

出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现场通过视频回顾了海大2020—2021年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通报了海大获得国家和省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指导老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海大校党委书记曹俊明为党史学习宣讲团、科技下乡服务团、红色记忆寻访团等10个主题教育实践团代表进行了授旗。

据了解,今年海大有220多支学生团队将赴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这些团队将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