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乡村振兴学院在湛江幼专揭牌

时间:2021-03-19 16:33:56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骆丽华)3月18日下午,湛江市第一所乡村振兴学院在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揭牌。将对我市全面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培养支撑,在巩固拓展我市脱贫攻坚成果,解决“三农”人才瓶颈,聚焦特色产业发展规划,聚焦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良性循环等方面发挥作用。

  据介绍,湛江乡村振兴学院是目前我国继北京、四川成立的乡村振兴学院之后的第三座乡村振兴学院。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将以应用型专业为办学基础,整合校内外各方资源,创新办学模式,把乡村振兴学院打造成一个理论研究与实践指导相结合的平台,为我市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三农”人才。

  仪式上,湛江乡村振兴学院还与廉江市长山镇签订了乡村振兴合作协议,为该镇名优特农产品集群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