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科技学院学生错峰分批返校

时间:2021-03-09 15:55:3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李海珊 杨文玲)2月26日至27日,湛江科技学院(原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非毕业班学生陆续返校报到,拉开了2021年新学期各驻湛高校学子返校的序幕。

  寒假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再度欢腾。但疫情仍需警惕,口罩仍要戴起。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开展返校工作。志愿者们为返校的同学测温和登记,帮抬行李、答疑解惑,现场井然有序。该校2020级国际商务1班大学志愿者方雪茹说:“为返校工作服务当天,我们都早早地起床做准备。即使当时下着雨,天气也冷,但一切都在有序进行。风雨不改,传递温情。作为志愿者能为师生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觉得很高兴!”

  据悉,湛江科技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和防疫工作。为了迎接同学们新学期返校,学校早就进行了系列的开学准备,提前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其中,校医务所未雨绸缪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相关演练;后勤人员对食堂、校内超市全面检查,清洁工作、消杀工作全面展开,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保障师生健康安全。2018级产品设计2班大学生孙隆基开心地说道:“新学期回来后,见到许久不见的同学很开心,看到校内的卫生工作以及相关的防疫措施都安排得非常到位,心里很踏实。在新的学期里,我相信学习会更出色,生活会更加精彩!”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