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医科大学取得海东新校区土地不动产权证书

时间:2021-03-09 15:43:3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曹龙彬 张永幸 通讯员周圆)3月5日,广东医科大学海东新校区建设工作传来好消息,取得突破性进展——海东新校区土地不动产权证书已经办理完成。

  据了解,一直以来,该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得到广东省、湛江市等各级领导和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2020年8月27日,广东省教育厅领导到广东医科大学海东校区选址地,督办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并表示省教育厅将会继续大力支持该校新校区建设。2021年1月,湛江市政府工作报告把广东医科大学海东校区项目开工建设列入湛江市政府重点督办项目,为该校新校区建设提供了政策支持和保障。

  土地证的取得,不仅彻底解决了长期困扰该校新校区建设推进问题,也将开启海东新校区建设和发展新的篇章,为该校加快建设步伐,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迈进奠定有力的基础。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