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岭师美院情牵扶贫户送温暖

时间:2020-11-18 10:57:1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张玲)“感谢你们的帮助和牵挂,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近日,由岭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定点帮扶的吴川市覃巴镇沙田村的三个贫困户,当他们接到送上的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和1000元慰问金时,心里乐开了花。

  当日,岭师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率队赴覃巴镇沙田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向该校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了解落实脱贫攻坚的政策,走访慰问帮扶户,确保帮扶的三个贫困户实现彻底脱贫。当走进帮扶对象陈祖康不久前新落成的家里,陈祖康感动地说:“有党和国家的政策帮扶,我的危房拆掉重建了。”

  众人还参观了沙田村周边环境的变化,现场考察了种养专业合作社的种植基地。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