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美国石溪大学教授莅湛讲学

时间:2018-03-23 15:49: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美国石溪大学全球图书馆计划总监、健康科学图书馆研究馆员黄柏楼教授应邀到广东海洋大学校图书馆讲学和交流。

黄柏楼教授作了题为“美国石溪大学图书馆协作空间改造的规划实施和创新服务”的学术报告。关于协作空间改造,黄教授介绍了石溪大学图书馆空间改造工程的项目背景和设计目标,空间与馆藏的关系,以及以师生为中心的实践方法。他指出,应鼓励图书馆员发展高质量的研究馆藏,设计读者喜欢的服务项目,发展良好的师生关系,开展形象生动的宣传营销;强调以读者为中心、主动适应与服务的重要性。黄柏楼教授的来访交流,拓展了湛江业界视野,激发了创新思维,对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和业务拓展起到了借鉴作用,对粤西图书馆界的学术交流和共同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广东海洋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岭南师范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寸金学院、幼儿师专等粤西高校图书馆及湛江市图书馆业界同仁聆听了报告。


(来源:湛江晚报 记者 卓朝兴 通讯员 陈晓婷 梁缘)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