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国声乐展演北京举行 岭师学子获“明日之星”称号

时间:2018-03-30 17:52: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25日,“向经典致敬”首届全国声乐展演在位于首都北京的中央音乐学院歌剧音乐厅举行,岭南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学专业2014级女大学生黄露晖(如上图),凭借客家山歌《喜事好运滚滚来》的精彩演绎,在展演中喜获“明日之星”称号。

据悉,“向经典致敬”首届全国声乐展演由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主办,并得到北京音乐家协会等的大力支持,以保护原生态,传承非遗,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理念,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国声乐艺术发展水平,积极推动文化发展和繁荣。

本次展演在全国范围内甄选了100佳优秀作品,在中央音乐学院歌剧音乐厅唱响,激烈争夺“荣耀之星”“璀璨之星”“明日之星”“最具潜力男歌手”“最具潜力女歌手”“优秀传承奖”等奖项,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和北京卫视作了全程报道。

展演评审团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声乐、专业人士组成,充分体现了专业性、权威性的原则。黄露晖作为客家姑娘受邀参加展演比赛,在声乐导师杨佳蓉老师和客家山歌导师徐秋菊老师的指导下,她精彩演绎的客家山歌《喜事好运滚滚来》获得了评审团刘建国、巩素清、张旭、王京老师等名家的一致好评。评审团老师们对其深厚的声乐功底和娴熟的演唱技巧交口称赞,黄露晖最终获得“明日之星”称号。


(来源:湛江晚报 记者 卓朝兴 通讯员 徐怡 梁燕飞)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