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开展“迎春送福,关爱民生”系列为民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4-02-04 16:31:36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2月2日上午,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在建设路24号保障房小区开展“迎春送福,关爱民生”系列为民办实事活动。

  一是组织燃气公司为小区住户进行现场办理天然气管道开通手续和现场答疑活动。二是安排多名书法家为小区住户书写春联送祝福。三是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保障房困难住户家庭,详细了解住户的生活情况,叮嘱住户注意防寒保暖,雨雾天气注意用电安全。

1.png2.png3.png

  当天还举行了建设路24号保障房小区体育公园揭牌仪式。该小区体育公园融合了普法宣传、绿色社区创建、红色党建元素等,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儿童乐园、休闲健身设备等,使得住户“足不出小区”就可以休闲健身。

4.png

5.png


  据悉,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聚焦民生突出问题,办民事、解民忧,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为民办实事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霞山住房保障中心通过在建设路24号保障房小区建成体育公园、完善智能监控系统、全面安装天然气管道等一系列便民惠民新举措,不断改善小区环境,增添便民设施,让小区住户实现从“有居”变“优居”,并建成红色党建宣传普法阵地,为小区增添红色元素。


  采写部门:霞山住房保障中心

  审核部门:局办公室、机关党办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