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中共湛江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23-12-18 21:08:15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1.JPG

  中共湛江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完善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机制,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促进物业行业持续健康发展,12月15日下午,根据中共湛江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批复,依托住建部门成立的中共湛江市物业行业党委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8楼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湛江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并宣布选聘兼职委员名单。


5.JPG

  会场


  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同志出席会议,市物业行业委员会书记李尚志同志代表新一届中共湛江市物业行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市发改局、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综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赤坎区住建局、霞山区住建局、市物业行业党委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共约12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中共湛江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湛江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市物业行业党委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会议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湛江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委员。


3.JPG

  与会党员投票 


  随后,在召开的中共湛江市物业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李尚志同志当选该物业行业党委书记,李豪杰、陈志才等两名同志当选该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


4.JPG

  中共湛江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好物业行业工作正确方向。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要深化党建联建共建优势,助力基层治理共治共享。

2.JPG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尚志当选市物业行业委员会书记,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该物业行业党委成立后,原依托民政部门成立的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将整制转隶至住建部门,并增加10个县(市、区)物业行业党组织,党委委员同时涵盖发改、民政、公安、市场监管、城综、消防救援等部门骨干,共同为社会基层治理发力,党建引领物业服务功能大大增强。


6.JPG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采写:物管科

  审核:局党办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