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我市召开自建房和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题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3-04-18 17:23:07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997037b6be8caf241637db9b5fa39d92_副本.jpg


  4月7日上午,我市组织参加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召开的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部署2023年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解读《关于加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管理的通知》,湖南省、福建省、河南省、重庆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秦海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2ebcdefd3398c3d63e5bb895ee7477bf_副本.jpg


  部际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自建房和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题部署推进会。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周乔同志通报我市自建房和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健对我市自建房和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差距;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要增强主责意识,发挥行业部门协同行动合力;要组织专业技术力量,推进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我市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置湛江分会场,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在属地设立分会场,当地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线上参加会议。


采写:局质安科

审核:局党办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