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与工商银行霞山支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2-12-05 11:05:59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构建“自愿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与工行霞山支行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共36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DSC_0363(1).JPG

湛江市霞山区南柳村吴书记讲党课现场

DSC_0395(1).JPG

认真聆听南柳村村史陈列馆讲解员讲解抗法历史

  当天上午,双方支部党员一行首先来到霞山区南柳村抗法教育基地,南柳村党支部书记首先为各位党员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工行霞山支行党支部书记分别作感悟发言。随后通过参观南柳村村史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和实物,深深感受到了南柳村民在抗法时期,用锄头、木棍作武器,奋起反抗的不屈不挠斗争精神,对南柳村波澜壮阔的抗法运动、革命斗争历史及全力支援新中国建设有了深刻体会。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还在纪念广场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DSC_0407(1).JPG

南柳人民抗法纪念广场合影

  离开南柳村抗法基地后,共建支部一行来到建设路24号保障房小区开展共建志愿服务,现场宣传湛江住房保障知识及相关政策、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积极耐心讲解。另外还开展兴农通活动,现场注册成功派发米、纸巾等礼品;进行金融防诈知识宣传、真假人民币现场鉴别指导、金融知识咨询服务等活动,把从南柳村感悟到的红色革命精神运用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工作之中,把精神滋养化作工作动力。

DSC_0414.JPG

建设路保障房小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斗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推住房保障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下一步,霞山中心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