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开展春节慰问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2-01-24 12:32: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弘扬和传承传统敬老文化,营造幸福祥和的社会氛围,增强全社会互助意识,1月15日至16日,湛江市霞山住房保障中心联合湛江市华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先后在建设路24号、机场路18号保障房小区开展了主题为“一份爱心,十分关爱”2022年迎新年送春联活动,深入到伤残、生活困难的住户及孤寡老人家中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市住建局叶国琳总工程师和住房保障科负责同志参加。

DSC_0378.JPG

慰问困难住户合照

DSC_0392.JPG

  为住户送春联合照

  活动现场,物业工作人员在保障房小区广场为前来排队等候的居民准备几十种不同的春联供大家选择,小区居民们开心而来,满意而归,纷纷称赞:活动办得特别好,让小区更有年味了!

  叶国琳带队与重点走访对象,详细了解每一位住户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特别要关注疫情现状,做好个人自身防护。同时将大米、食用油、年糕等慰问品亲手送到每个群众手上。

DSC_0300.JPG

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

DSC_0333.JPG

  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叶国琳带队慰问困难住户

  霞山住房保障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向辖区困难住户传递自己的一份爱心,使保障房困难住户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困难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