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霞山住房保障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完善保障房小区配套设施建设

时间:2021-11-22 17:49: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建成机场路18号体育公园

  为了完善保障房小区配套设施建设,将住户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好事办成,让住户真正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得到更多实惠,增强住户获得感、幸福感,霞山住房保障中心想方设法、多方筹措资金,着力于完善管辖的保障性住房小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得到了落实。

  机场路18号保障房小区于2013年7月开工建设,2018年8月交付使用,占地面积共14632.19㎡,共建设507套公租房。为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加的物质及精神文化需求,推进健康、绿色、智慧、人文城市建设,2020年底霞山住房保障中心通过积极申请上级专项资金建设完成了机场路18号体育公园,为小区住户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值得一提的是,机场路18号体育公园是湛江市首个在保障房小区内建成的体育公园,为我市其他保障住房小区建设提供了模范先例。

微信图片_20211105163537.jpg

机场路18号公租房小区地下车库出入口地坪项目已完工

  机场路18号公租房小区地下车库出入口通道原规划为汽车所用,坡度较陡,且由于基础沉降影响,通道侧墙面渗水严重,路面较为湿滑,群众反映驾驶电动车出入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将机场路18号公租房小区地下车库改建项目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积极与金地物业公司沟通,解决改造资金问题,并多次到现场勘察,确定改造方案。截至10月底,通道侧墙面渗水点已修补,通道地面重新铺设防滑金刚砂地坪漆,并增设标志线、减速带,相关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有效排除了安全隐患,也获得了住户的拍手称好,向住户传递了住建温暖。


采写:霞山住房保障中心

审核:局党办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