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霞山住房保障中心举办公共租赁住房分房仪式

时间:2021-11-08 16:10: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会议现场1.jpg

公共租赁住房分房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妥善处理我市霞山区在册公租房轮候对象住房困难问题,做好公租房申请对象实物配租工作,2021年10月29日上午,霞山住房保障中心举办公共租赁住房分房仪式。受邀参加本次分房仪式有湛江市霞山区民政局、港城公证处相关工作人员。

参加本次分房仪式的房源分别为椹川大道南81号和万年红雅居配件保障房共28套,入住对象从符合条件的92户申请轮侯对象中抽取产生。

会议现场3.jpg

霞山住房保障中心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要求通过专业摇号软件确定最终入住对象。公证处人员对抽取过程及结果进行现场公证,确保分房仪式实现“阳光下操作,监督下运行”。

分到公租房的群众喜笑颜开,纷纷表示,这是民心工程、温暖工程,这个春节可在自家过了。

采写:霞山住房保障中心

审核:局党办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