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06-21 09:13: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jpg

召开座谈会


  湛建讯(文/赖柏伶  图/陈翠云)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奋勇拼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6月10日,湛江市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与工商银行湛江第一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双方支部党务工作者和部分党员参加。

  共建座谈会上,双方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委员共同围绕着如何更好地开展共建活动互相交流党建经验,分享见解。


1.JPG

  

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指出,联合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能够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议共建双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发挥各自优势,大力开展辖区内保障民生、扶贫济困、社会公益和金融知识安全知识普及等活动,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好相关问题,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3.JPG

  会后,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与工行湛江第一支行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共同参观解放湛江最后的战场东方汇理银行旧址,开展“庆建党百年 传奋斗精神”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JPG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