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湛江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狠抓工作落实

时间:2021-06-15 09:22: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40A9201.JPG


湛建讯(宋伟光 摄影报道)6月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农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市近期召开的重要工作会议精神,梳理近期重难点工作,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黎木荣就有关纪律作了明确要求,各局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领导应红彦、戴范、莫大成、邓华、叶国琳,代建中心主任肖雪强,以及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540A9206.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农华主持党组(扩大)会议,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5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6月6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62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市信访、安保维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审计会议精神;听取各有关科室汇报1-5月上级督办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540A9211.JPG



540A9214.JPG


郭农华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局党组周围,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全局“一盘棋,一股劲,一条心”,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扛起责任,同向发力,攻坚克难,做到泰山压顶不弯腰,艰难困苦压不倒,越是遇到艰难险阻,越要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努力奋进,重树住建干部队伍新形象。


540A9209.JPG


郭农华强调,要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加强行业指导,严防死守,确保住建系统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把国家、省、市督办的黑臭水体治理、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营商环境整治、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楼盘化解等作为工作重心,开动脑筋,盘活资源,借势而为,传导压力,共同完成各项艰巨任务。

郭农华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斗争精神,增强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的措施,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540A9219.JPG


黎木荣强调,每位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使命担当,更大的工作力量,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财政纪律。进一步聚焦问题短板,分工负责,齐心协力打硬仗,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队伍不散,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确保全市住建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