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市住建局举办保障房小区体育公园揭牌仪式暨“迎春送福”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7 12:43: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新建文件夹 (6)mmexport1612536189589.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群忠和副局长侯烨给保障房小区体育公园揭牌

湛建讯(文/霞房 图/林誉林)2月5日上午,湛江市住建局在机场路18号保障房小区举办体育公园揭牌仪式暨“迎春送福”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群忠,副局长侯烨,相关科室及霞山住房保障中心等领导出席活动。

新建文件夹 (6)mmexport1612536002940.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群忠和副局长侯烨慰问困难住户

机场路18号保障房小区于2013年7月开工建设,2018年8月交付使用,占地面积共14632.19㎡,共建设507套公租房。为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加的物质及精神文化需求,推进健康、绿色、智慧、人文城市建设,促进城市高品质发展,根据局领导批示,小区内特别规划了体育公园建设用地,为小区住户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值得一提的是,机场路18号体育公园也是湛江市首个在保障房小区内建成的体育公园,为日后湛江市保障住房小区建设提供了模范先例。

新建文件夹 (6)mmexport1612536123740.jpg

现场邀请书法家给保障房住户写对联

吴群忠局长在小区监控室考察工作中指出,要安排好值班人员对小区进行24小时监控,按时维护监控设备,注意留存监控视频。同时,小区消防安全通道、安全设备、电动自行车停放区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工作也不能松懈,特别是临近春节,要确保群众过个安全的幸福祥和年。

新建文件夹 (6)mmexport1612536147069.jpg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体育公园揭牌仪式结束后,吴群忠局长与侯烨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前往贫困住户家中送上慰问物资及节日的问候,并认真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慰问活动还设有现场写春联送祝福环节,特别邀请书法协会书法家免费为群众写春联,由局领导亲自送至住户手中,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受到小区住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