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赤坎房管站给公房住户安装消防喷淋系统试水成功

时间:2020-11-17 15:34: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在中兴街71号首层,随着工作人员的操作,“喷”的一声,水花四溅。中兴街71号消防喷淋系统安装试水成功。这是赤坎房管站为了保障住户生命财产安装,防止发生消防事故加装的消防喷淋系统。中兴街71号是第一幢消防喷淋系统安装试点,从设计到施工都聘请有资质的单位完成。

  据了解,2020年赤坎房管站共投入80万元经费专门用于公房消防安全保障,主要用于加装防盗网逃生窗口、消防安全喷淋系统、防火墙建设、消防设施维护检查、消防通道整治等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

  公租房住户对赤坎房管站的工作表示认可并表示:“赤坎房管站处处为住房安全着想,为了有效使用首层空间,多次与住户协调沟通;平时注重宣传教育,张贴各种消防安全海报,还发放安全知识小册子等,这次加装消防喷淋系统,安全更加有了保障,为赤坎房管站点赞”。赤坎房管站受到住户的赞许深受鼓舞,未来将继续秉承“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至上”的宗旨,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相关工作。接下来赤坎站将根据试点的效果,加大经费投入,在有集中充电的公租房中推广安装消防喷淋系统,让所有住户住的舒心、安心!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