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三公”经费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本级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

时间:2021-09-15 17:35: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本级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本级)2020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63.88 万元,完成预算94.88 万元的67.3%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10 万元的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59.63 万元,完成预算74.88 万元的79.6%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0% ;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为59.63 万元,完成预算74.88 万元的79.6%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25 万元,完成预算10 万元的42.5% 。

2020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 预算数的主要情况: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二是受疫情的影响,人员来访活动减少,经费支出减少。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59.63万元,占93.3% ;公务接待费支出4.25万元,占6.7% 。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 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局机关及下属0 个单位出国团组0 个、累计0 人次。开支内容包括:无相关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9.63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 万元,2020 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 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59.63 万元,2020年局机关 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2 辆,主要用于日常行政公务和行政执法用车。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4.25 万元,主要用于国内公务来访人员的接待支出 。2020年,局机关 共接待国外、境外来访团组0 个,来访外宾0 人次;发生国内接待39 次,接待人数共362 人。主要包括: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其他业务单位来湛调研、指导工作等发生的公务接待支出。 


附件: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本级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pdf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