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政府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农发行湛江市分行1.28亿元PPP项目贷款打造坡头区全新主干道

时间:2018-11-07 11:30:48 来源:南方网
【打印】 【字体:

  近期,农发行湛江市分行批复1.28亿元贷款支持湛江市坡头区南调路道路排水改建工程建设,为当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注入了政策性资金活力。

  坡头区是湛江打造“一湾两岸”城市新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坡头区的主干道,南调路近年来因来往车辆增多、地下管线的多次施工,致使路面损坏、平整度极差、排水系统混乱。因此,修建南调路显得非常必要和紧迫。南调路道路排水改建工程建设范围为西起湛江渡口,往东与奋勇大道(沿海大道)、鸡嘴山路、灯塔路、南昌路、海进大道(麻贯大道)、荣昌路、海灯大道等相交,冬至麻坡大道,全长4.4公路,规划红线宽为42米。建成通车后,坡头区的城市交通堵塞的现状将明显改善,城市道路建设将提升到新档次。

  据了解,作为农发行湛江市分行的首个支持的PPP贷款项目,目前该行已经投放9616万元贷款用于南调路的道路工程、管线综合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和绿化工程等工程建设。目前工程进度已经接近尾声,除了路灯、绿化等小部分配套工程仍在施工外,南调路主体路面已经交付试用。全新南调路的建成通车,获得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林景鹏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