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4

湛江市接待处2014年决算和2015年预算

时间:2015-11-06 16:30: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14年湛江市接待处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湛江市接待处是市委派出机构,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接待一科、接待二科、管理科4个职能科室;共有编制21名,其中事业编制16名,工勤人员编制5名。主要职能是:(1)负责接待前来湛江视察、参观的中央首长、国家各部(委、办、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政主要领导;协助接待本省各市的领导和大型接待任务的组织和协调工作。(2)协助做好省委、省政府在湛召开大型会议的接待服务工作。(3)负责做好来湛考察地方工作的军级以上部队首长的接待工作。(4)完成市领导班子交办的有关接待任务。(5)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宣传本市改革开放、投资环境、自然资源、人文景点、名优产品,为我市经济服务。(6)建立健全接待工作规范化制度,加强两个文明建设。(7)加强接待基地的建设,完善服务设施,不断提高服务档次。(8)管理直属单位。(9)对县(市、区)接待部门进行业务工作指导。(10)密切同各有关单位的联系,共同完成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交给的接待任务。

  (二)人员构成情况

  截至2014年12月31日,我单位实有在职人员19 名,退休人员11 名。

  二、收入决算说明

  收入决算总规模及各项收入决算:2014年收入决算2513.1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512.95万元,其他收入0.15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支出决算总规模、各类支出决算规模:2014年支出决算2513.1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2512.95万元。

  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如下:①基本支出265.38 万元(占总支出11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51.45 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8.17 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95.75 万元;②项目支出决算2247.57万元(占总支出89%)。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2256.25万元(含上年应付未付款459.17万元):“三公经费”使用,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原则,严格执行中央及省、市有关规定,三公经费支出大幅减少。其中:出国出境费用0元;会议费0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费8.68万元;接待费2247.57万元(含上年应付未付款459.17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情况:本年度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购置公务用车0辆,公务用车保有量14辆。

  公务接待情况:本年度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国内公务接待2704批,36712人次。

  附件:2014年市级部门决算公开表

  附件:预算公开明细表

  附件:预算公开总表

   附件:2014年度湛江市接待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统计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