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08

2008年交通局本局财务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时间:2007-09-29 14:56: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08年财务预算报表是按照湛财预[2007]66号文《关于编制2008年市直部门预算的通知》确保收支平衡,定员定额标准等要求,结合交通局本局的财务收支实际情况来编制的。

一、单位概况

根据湛机编[2001]21号文核编交通局本局人员编制39名,其中机关行政编制31名,机关后勤人员事业编制8名(包括为老干部服务人员)。现阶段本局总人数为88名,包括行政人员37名,离岗退养人员6名,离退休37名,临时工人8名。

、总收支预算说明

本局2008年收入预算为639.43万元,其中经费拨款315万元(按全市一年2100万元运管费收入的15%折算),行政政策性收费安排拨款50万元(交通战备专项费用);其他收入66.43万元(包括征收线路有偿使用经费、物业出租收入、银行存款利息等),上级补助收入133万元(省交通厅补助经费及专项补助),附属单位上缴收入75万元(主要是地方公路总站上缴管理费)。

本局2008年支出预算为639.4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42.93万元(包括人员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日常公用支出);项目支出76.5万元(包括局网络购买计算机10台、打印机10台,农村公路验收费用,全市追缴规费经费等费用,交通战备专项经费),对附属单位补助20万元(主要是湛江市交通局货运管理中心、湛江市交通局违章处理中心等单位经费补助)。

三、支出预算详细说明

1. 工资福利预算为260.8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74.8万元,津贴18万元,按财政局统发工资实际数安排,包括职工每月工资及四大节日津贴每人每节日1000元;奖励工资20.5万元,按职工每人每年1000元年度考核奖和增发一个月工资安排;社会保障费35.2万元包括缴交职工养老医疗保险费;其他人员支出12.3万元是临工工资。

2.离退休支出139.63万元,其中离休个人部分即是统发8名离休人员工资38.6万元,公用部分0.63万元;退休个人部份统发30名退休人员的工资99.8万元,公用部分0.6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预算为64.74万元(包括单位负担4名遗属抚恤金、离退休医疗保险、离休医疗费、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补贴等)。

4.日常公用支出预算为77.76万元(按行政单位定额标准规定,公车年费按2.2万元/辆,日常公用支出每年按10000元/人安排费用)本部现有车13辆,汽车费用安排28.6万元。其他日常公用支出按编制38名在职人员安排38万元,包括办公费、会议费、电话费、设备购置、修缮费、业务费、接待费、其他公用经费等。

二○○七年九月二十九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