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决算 > 2014

2014年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决算公开说明

时间:2016-10-12 10:54:34 来源:湛江供销社
【打印】 【字体:

 

2014年湛江市供销社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1、部门机构情况:我社设有四个职能科室,分别是:办公室、合作指导科、财审科和老干科。机构设置与去年相同,没有发生增减变动。

2、部门职能:(1)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上级党委、政府和上级社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订全市供销社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全市供销社的发展和改革。(2)开展指导、协调、监督、管理、服务、教育培训工作,促进全市供销社系统开展业务工作,具体重点做好全市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和农副产品经营的组织、指导、协调、监督、服务工作,引导农民发展商品经济,促进城乡物资交流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湛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列入部门预算的人员编制:参(依)照公务员管理事业编制22人(工勤编制 3人),实有在职人数22人(含3名工勤人员)。财政供养的人员34人,其中:在职人员22人,退休人员12人。享受原行政待遇离退休人员(财政社保五五分担)55人,其中:离休人员9人,退休人员46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湛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负责研究制定我市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按照省供销社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推进改革和依法治社,不断加强经营、服务和管理,呈现出良好的改革发展局面。对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进行组织、协调、管理;维护各基层供销合作社的合法权益;协调同有关部门的关系;指导基层供销社的业务活动,促进城乡物资交流;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全力推进“新网工程”、综合改革项目建设,推动供销社组织农民进入市场,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为三农提供优质服务,成为政府与农民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促进合作经济发展等发挥了重要的协调、指导和促进作用。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年全年收入496.0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96.02万元,其他收入0.04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4年支出决算496.0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496.02万元,其他收入支出0.04万元。

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371.06万元,占74.8%,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79.0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59.3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3.72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支出8.9万元;项目支出决算125万元,占25.2%,主要支出项目有三农下乡费3万元,专项业务费3万元,平价商店及农超对接工作经费10万元,市社 “新网工程”专项资金工作经费5万元,省级扶持市社直属企业和省市合作企业平价商店及农超对接专项资金共76万元,扶持市社直属企业“新网工程”专项资金15万元,省视频系统建设费用7.5万元、市社办公大院防雷整改工程款3.6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7.78万元: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6.26万元,主要包括:公务用车2 辆,全年运行维护费支出 6.26 万元,平均每辆 3.13万元,主要用于汽车保险、汽油、维修、路桥费等。经常到5()供销社和下基层供销社开展工作等。

2.公务接待费支出 1.52 万元,本着从严管理、勤俭节约的原则,我单位严格执行公务接待规定,明确接待范围、内容、规格和标准,严禁超范围、超标准接待。“三公”经费管理取得显著成效,也为今后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开了好头。

附件1. /公开报表.xls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