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公开 > 生产安全事故挂牌督办信息

湛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麻章区“7.28”死亡事故挂牌督办的函

时间:2016-08-17 14:55:57 来源:湛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字体:

麻章区人民政府:

    2016年7月28湖光快线麻章镇调塾村路段进行通信设施施工,发生一起死亡事故,造成2人死亡。根据湛江市安委会《关于印发〈湛江市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挂牌督办办法〉的通知》(湛安〔201124号,以下简称《办法》)规定,现对这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

    请你们依照《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抓紧组织事故调查工作,研究提出处理意见,认真落实督办的事项。事故调查报告经调查组讨论同意后,在规定期限内(自事故发生之日起45天内)以你区安委会名义上报市安委办审核,经审核同意后,由你区安委会报你们批复结案。事故结案后,事故调查报告和事故处理落实情况要及时按规定报市安委办备案。经批复的事故调查报告按有关规定及时在区政府网站或者通过其他方式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此函。(联系人:郑群、周羽,联系电话:3181517。)

 

 

 

 

           湛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7月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