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湛江市庆祝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金鲳鱼丰收季啤酒嘉年华活动启动

时间:2023-09-24 12:02:5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23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湛江市人民政府指导,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市文广旅体局主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湛江日报社、招商蛇口湛江公司协办的湛江市庆祝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金鲳鱼丰收季啤酒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招商国际邮轮城海边大草坪举行。

  市委副书记李勇毅致欢迎辞。他说,本次活动是湛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也是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积极推进“百千万工程”,深入践行大食物观,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仪式上播放了湛江乡村振兴成果专题宣传片,颁发了湛江市2023年度十大最美农机人、十大高素质精勤农民、十大特色农业标兵、十大最美农技员、十大致富带头人和湛江市特色优势农产品品牌推荐官,进行农业合作项目签约,宣传推介湛江水产品和“金鲳鱼一桌菜”,全国采购商代表作了发言。


卓朝兴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