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远景雷州零碳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2023-06-10 10:50:5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6月9日,远景雷州零碳产业园项目在雷州经济开发区C区项目所在地举办开工仪式。图为项目效果图展示。 本报记者 张锋锋 摄

  6月9日,远景雷州零碳产业园项目在雷州经济开发区C区项目所在地举办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仁建参加并宣布开工。

  据悉,远景能源有限公司拟在雷州经济开发区C园区投资20亿元建设零碳现代产业园项目。该项目一期将建设海上智能风机总装基地,二期将建设智能化电气设备研发制造中心、远景零碳数字创新(雷州)中心和远景雷州共享储能电站。

  据了解,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是雷州推进工业园区建设与招商引资、布局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体现,是雷州贯彻落实工业化、生态化、数字化融合发展思路的具体实践。


黎阳明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