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时间:2023-06-08 10:23:2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6月7日是高考首日,当天上午,市长曾进泽参加全省、全市举行的高考巡查视频连线会议,并现场巡视市区部分高考考点,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在全市高考巡查视频连线会议上,曾进泽听取了全市10个县(市、区)以及各有关部门高考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在全省高考巡查视频连线会议上汇报了湛江市高考工作情况。

  2023年湛江市参加夏季高考考生共有5.5万名,考生人数居全省第四位,全市共设31个考点、1886个考场,安排监考及考务人员1.1万人。我市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强统筹协调,提前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考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强化安全保密工作,严抓考风考纪建设,深入实施“高考护航行动”,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7日上午,我市考生入场准时、有序,各考点顺利开考,考场秩序良好,各项工作平稳、高效。

  会议结束后,曾进泽来到湛江第一中学考点和湛江市第四中学考点的监控室,实地巡视高考进行情况。曾进泽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全力协调配合,做好高考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及时为考生提供相应的暖心服务,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何有凤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