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夯实“百千万工程”数字化支撑

市政数局组织参加专题培训
时间:2023-06-03 09:42:4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5月31日,市政数局牵头组织市“百千万工程”指挥办信息化建设专班成员单位业务管理员、数据填报员共40余人,以线上形式参加了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填表报数系统专题培训。

  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填表报数系统主要依托省数据资源“一网共享”平台和省域治理“一网统管”平台(粤智慧平台),构建覆盖省市县镇村五级的数据报送体系,为“百千万工程”实施提供精准化、可视化信息支撑。

  市政数局表示,将严格按照省统一标准,认真抓好“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的对接建设,统筹做好数据报送工作,并加强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着力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用数据创新”的数字化支撑体系。


  陈彦 许文婷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