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2023广州湛江(桂林)文旅推介会举办

穗湛携手开拓西南地区文旅市场
时间:2023-03-31 10:09:36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3月30日,由广东省文旅厅主办,湛江市文广旅体局、广州市文广旅局联合承办的“2023广州湛江(桂林)文旅推介会”在桂林举行,为桂林市民奉上了一场极具岭南风情的文旅推介盛宴,展示了“港城”湛江和“花城”广州各具特色的文旅魅力,进一步推动广湛区域文化旅游与桂林同业的交流合作,共同开拓西南地区客源市场。

  此次活动以“品韵致广州 赏海潮湛江 相约活力广东”为主题,凸显出广州与湛江的文旅形象特征。在湛江展区,乡村振兴农特产品紧密融合乡村旅游特色,蒲织制品、非遗文创、海鲜干货、特色酱料和海鲜预制菜等优势特色产品深受桂林文旅企业和游客的喜爱。

  《爱上红树林》《梦启湛蓝》等湛江特色歌舞表演以及图文并茂的展示、生动活泼的讲解让观众真实感受到湛江魅力。推介会还为广湛两地的优秀文旅企业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与渠道。来自广州、湛江的六家文旅企业代表轮番走上舞台,图文并茂推介各自文旅特色与优势,让桂林民众也能深入了解到广州、湛江文旅企业发展的蓬勃生机。

  近年来,广湛“核+副中心”文旅合作新品牌逐渐成了两地文旅的发展常态,围绕工作机制“联线”、文旅推介“联动”、区域品牌“联创”、公共服务“联建”、文旅市场秩序“联管”的五“联”要求,成功落地多个文旅体意向合作项目,持续推动广州、湛江两地文旅产业和合作交流的高质量发展,取长补短、互助共赢,成为跨地域联动合作的良性发展模式。


陈荔雅 黄海 康豪乾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