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湛江吴川机场推行“码”上登机

时间:2023-02-04 11:34:04 来源:湛江日报、湛江机场微信公众号
【打印】 【字体:

  近日,有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广大旅客登机节省时间,湛江吴川机场推行“无纸化”乘机,仅需一部智能手机,即可轻松完成值机,无需排队打印纸质登机牌,“码上”乘机。

  “无纸化”乘机的操作步骤:

  第一步:手机值机


  旅客可以通过“湛江机场”公众号(机场通)、航旅纵横APP、所乘航班航空公司官方APP等官方途径办理网上值机选座。

  z1.jpeg2222.jpeg

  第二步:亮码过检 

  无托运行李的旅客直接凭有效乘机证件和出示电子二维码完成安检验证手续。有托运行李可到出发厅内自助托运设备或人工值机柜台托运行李后过安检。

  需要注意的是,电子二维码登机牌的截屏图片无法通过安检验证,请您在过检时,向安检验证员出示实时更新的电子二维码登机牌。

五2.jpeg

  第三步:亮码登机

  当您所乘坐的航班开始登机后,在登机口出示电子二维码登机牌或者直接“刷脸”(面像)登机。 为.jpeg

WechatIMG2180.jpeg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