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刘红兵曾进泽到巴斯夫(广东)一体化基地调研并现场办公

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助力东海岛打造具有全球引领力的产业平台
时间:2023-02-04 11:33:5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2月3日,市委书记刘红兵、市长曾进泽到巴斯夫(广东)一体化基地调研,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市政协主席李多民,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巴斯夫(广东)一体化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汉平参加会议。

  在现场办公会上,刘红兵、曾进泽与企业领导员工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设想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刘红兵指出,项目自选址东海岛以来,一路开足马力、快马加鞭,特别是去年7月,巴斯夫作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的最终决策,进一步展现了巴斯夫公司看好中国、瞩目广东、深耕湛江的决心和信心,为我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希望巴斯夫拉高标杆、加压奋进,分秒必争、全程发力,高质高效推进一体化基地项目全面建设,在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表率、当好标杆。希望巴斯夫继续发挥“链主”企业的引领作用,推动更多优秀合作伙伴来湛投资兴业、集聚发展,带动湛江石化产业加速向下游精细化工领域延伸,助力东海岛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引领力的重大产业平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优质服务,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曾进泽表示,当前,湛江与巴斯夫的合作正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希望巴斯夫坚定信心决心,着力将巴斯夫(广东)一体化基地打造成为全球石化行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标杆项目。同时,希望巴斯夫公司发挥全球领先化工龙头企业的独特优势,助力湛江加快打造世界级化工产业集群。湛江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强力保障,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市领导黄明忠、张仁建、李汉东,巴斯夫(广东)一体化基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敏参加活动。


陈彦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