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雷州市科技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暨广东碧辉眼镜智造园奠基仪式举行

打造雷州招商引资新名片
时间:2022-06-29 11:34:51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打印】 【字体:

  6月27日,雷州市科技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暨广东碧辉眼镜智造园奠基仪式举行,项目达产后正常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税收可达1650万元,将带动2000人就业。这是雷州市通过国有企业重大项目配套服务招商引资,加快项目落地的一种新模式,旨在打造雷州招商引资新名片。市委常委、雷州市委书记张仁建参加活动。

  奠基仪式上,项目投资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能在短时间内成功奠基,得益于雷州市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随着雷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后发优势将更加明显,并表示将不遗余力地促进更多深圳企业家返乡投资,助力雷州加快发展。

  近年来,雷州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拿地即开工”的雷州速度,引进了一个又一个重大项目落户雷州,项目涉及了工业、交通、能源、城镇建设等多个领域。同时,该市奋力跨越“四道坎”、坚决打赢“五大会战”,为雷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广东碧辉眼镜智造园总投资3.8亿元,拟建设规模用地110亩,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年产眼镜1500万副。项目达产后正常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税收可达1650万元,将带动2000人就业。按照远期规划,该项目后期计划用地500亩,拟投资总额16亿元,年产值20亿元以上,可提供10000个就业岗位。


邓耀瑞 黄余武 吴智雅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