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汲取奋进力量 不负使命前行

时间:2022-05-26 10:29:3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于5月25日胜利闭幕。在过去的四天时间里,湛江代表团的省党代表,带着全市30多万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重托与期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担当,积极建言履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会后,代表们将带着省党代会精神陆续返回自己的岗位,奔赴新的征程。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在学用结合上走在前面,以省党代会精神谋划发展、推动实践、促进工作,在各自领域不断创造新业绩。

  省党代表、湛江海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检验部副部长蔡晶晶表示,将把此次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湛江关区各口岸入境船员和进口冷链商品的实验室检测工作,确保检测质量和生物安全,促进外贸保稳提质,筑牢口岸检疫防线,共同守护好祖国“南大门”。

  “报告提出今后5年要深入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的部署要求,意味着我们肩上的担子还很重。”省党代表、经开区环保监测站干部麦燕霞说,她将与同事们一起,积极发挥自身专业所长,在环境监测工作中严守环境监测数据质量底线,以科学、真实、诚信的态度和操守开展环境监测工作,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省党代会报告对基层社会治理给予了高度关注,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备受鼓舞。”省党代表、雷州市西湖街道湖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尹金姬说,回到社区后,将把省党代会上的“好声音”传达给居民群众,也会用会议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提升社区治理能力,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坚定信念,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也会在同事和学生中做好宣传,让会议精神深入人心,成为师生工作、学习的指导、方向和动力。”省党代表、遂溪县界炮镇山内黄镜秋学校老师陈珲超说。

  “省党代会报告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并且用了很大篇幅,这使我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省党代表、广东合力塑胶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何莲花表示,此行收获颇丰,下一步公司将强化党建引领、示范带动,加快技术革新、自动化改造和自有人才培养,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公司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和队伍建设,形成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林宇云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