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5月17日,湛江本轮本土疫情首批患者出院

时间:2022-05-18 10:17:53 来源:湛江发布
【打印】 【字体:

5月17日晚

湛江市“0506”疫情

第一批2名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出院!

图片

湛江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出院

  5月17日晚约9点半,来自廉江市人民医院的救护车到达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将这2名人员转送到廉江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中心进行隔离康复观察,不久后,他们将回归正常生活。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湛江中心人民医院作为全省6家新冠病毒感染者“四集中”定点救治医院之一,接到患者后,按照国家诊疗规范对其进行诊治,第一时间对患者进行相关检查,组织专家会诊,确定患者临床分型,实行“一人一案一策”。治疗过程中密切观察患者病情变化,及时调整用药。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治疗,本次2名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康复已达到国家规范出院标准,经专家组再次会诊后,今天给予办理出院。

  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马燕妮表示:“诊疗的所有费用都是免费的,由医院出。医院不仅积极采取治疗措施,还及时送去人文关怀,成立心理专班,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医院也十分注重患者每日的用餐问题,荤素搭配之余,还有水果,保证患者的营养均衡。”

图片

医务人员送完首批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后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