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10-20 09:59:0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立足职能职责,积极担当作为,着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更好地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人大机关始终成为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关于领导干部填报个人事项最新要求,对巡察整改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潘洁婷 庞明浩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