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湛江市2021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征兵任务
时间:2021-01-17 10:15:1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月15日上午,我市2021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湛江军分区召开。军分区司令员张彬、政治委员谢道武,副市长黄勇武,军分区副司令员陈青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两征两退”改革实施的第一年,征兵工作面临许多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更需要科学谋划、善作善成、行稳致远。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凝聚起来,把征兵工作当作头等事抓紧抓实;在谋划上要统一起来,把征兵工作当作分内事抓好抓细;在落实上要担当起来,把征兵工作当作要紧事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认真分析形势,强化主业主为使命担当,把握特点规律,树牢征集精兵目标导向,紧握“五率”考评“总抓手”,突出大学生征集“硬指标”,筑牢体检政考“铁关口”,严守疫情防控“新门槛”。要严实征兵作风,采取超常措施,纯正征兵风气,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征兵环境。

  会议总结了2020年征兵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21年征兵工作。同时,廉江市纪委监委通报廉江市一起政治退兵责任人员处理情况,殷毅代表廉江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作了检查。


陈景初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