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传递

市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

加强沟通形成合力 确保工作部署科学合理
时间:2023-04-01 13:20:0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3月31日,市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会上,市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首先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及工作实际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曾进泽要求,市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立足岗位,勤于学习,增长才干,甘于奉献,廉洁自律。要以开展“竞标争先”行动为契机,以“比学赶超”的奋进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协调各方、综合保障、督查问效等作用,以作风转变提升营商环境,推动我市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曾进泽强调,市府办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决心加强调查研究,真正俯下身子,沉下心来,深入田间地头、工地现场,抓牢“着力点”,抓准“路线图”,抓实“空白处”,确保工作谋划和决策部署科学合理。要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从高处着眼,从低处着手,抓好系统管理、大局管理,与各地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锤炼良好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把好政治关、程序关、内容关,既当好“服务员”,又当好“督导员”,以督查为抓手,切实推动各地各部门抓好工作落实和工作作风转变。

黎阳明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