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市政府文件

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时间:2023-11-02 17:37: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各单位:

  2023年7月18日公布了《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根据《湛江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经市委、市政府研究,结合工作实际,决定对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作出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将修订《湛江市征收土地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办法》增加列入湛江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二、列入《湛江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须于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如因特殊情况未能完成的,决策承办单位应当于2024年1月31日前将未完成原因及进度等情况报送市司法局,并积极配合市司法局提供法治广东建设考核相关材料。

  三、承办单位和有关单位要严格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请示报告、决策公布、解读、归档、决策执行和调整等法定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附件:湛江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

  湛江市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日


  附件:

湛江市人民政府 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

序号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承办单位

1

湛江市市区及下辖各镇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项目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2

湛江市保障性租赁住房专项规划(2022-2025)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

修订《湛江市征收土地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办法》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pdf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