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市政府文件

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县(市、区)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2-10-17 17:22:51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县(市、区)政府(管委会)质量工作考核的工作部署,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单位,对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质量工作进行考核,确定考核等级。现通报如下:

  A级:遂溪县、徐闻县、吴川市、霞山区、湛江经开区、廉江市。

  B级:坡头区、麻章区、雷州市、赤坎区。

  以上结果同时通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作为对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的依据之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和有关单位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标对表质量工作考核要求,全面加强质量监管,深化质量领域改革,持续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积极贡献。


  湛江市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6日


  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 2021 年度县(市、区)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pdf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