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湛江市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时间:2021-04-12 09:57:54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各单位:

  为统筹推进“湛江市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社工双百工程”)相关工作,市人民政府决定建立“社工双百工程”部门间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社工双百工程”的有关部署要求,加强部门联动、统筹协调解决相关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督促指导各地、各有关单位推进“社工双百工程”落实落细落到位。

  二、组成人员

  总召集人:张建文  市政府副秘书长

  召 集 人:车斯文  市民政局局长  

  成    员:王成儒  市民政局副局长

  郭  雄  市财政局副局长

  周新发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符  英  市妇联副主席

  陆建岳  市残联副理事长  

  三、工作机制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民政局,具体组织协调工及日常工作由市民政局承担。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必要时邀请其他有关部门或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参加,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机制。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市民政局提出,按程序报联席会议批准。

  联席会议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遇紧急或重大任务时,视情况由有关成员单位派员短期集中办公,协同推进有关工作。


    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月1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