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市委书记庞晓冬督导“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培育建设、“五经普”入户登记等工作

时间:2024-03-28 10:07:59 来源:吴川融媒
【打印】 【字体:

  3月27日,市委书记庞晓冬到王村港、海滨、覃巴等镇街督导“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培育建设、“五经普”入户登记和重点项目建设。市领导杨小珏、张培陪同督导。

图片

  当天,市委书记庞晓冬一行来到海滨街道华裕建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相关报表数据填报,督导企业做好“五经普”入户登记等填报工作。庞晓冬强调,要严格按照经济普查工作要求,做好企业普查入户登记,切实保证普查数据的准确、真实和可靠。企业要积极配合普查员依法依规真实填报数据,切实做到应统尽统,确保“五经普”数据真实准确。随后,庞晓冬一行还来到顺达机械厂有限公司、王村港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和广东钦点饼业有限公司督导“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图片

  在王村港镇区入口处,庞晓冬详细了解王村港美丽圩镇“百千万工程”七个一建设情况。据了解,王村港镇积极开展美丽圩镇“七个一”建设,对圩镇入口通道进行重新规划设计,结合当地文化元素,打造具有代表性的标识标志,提升王村港风貌和形象。在美丽示范主街建设中,王村港镇将对新港路路面和两侧房屋外立面进行统一改造,增加文化展示栏、休憩亭等景观节点,体现主街特色风貌。

  庞晓冬充分肯定王村港镇在第二批“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培育建设中所作的努力。


图片

  庞晓冬指出,王村港镇各方面条件比较成熟,创建第二批“百千万工程”典型镇的条件充分。庞晓冬要求,王村港镇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按既定的计划抓紧推进;要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在全镇迅速开展典型镇培育建设工作,不断夯实基础,在推进“百千万工程”中奋勇争先,展现镇圩特色风貌,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

  随后,庞晓冬一行还来到华和南国华苑督导二期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内高压电缆、管网迁移和周边幼儿园配套建设等工作。(陈华、谭荣宇)

  编辑:凌志辉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