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骆华庆带队督导创卫工作

时间:2024-03-26 16:37:39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3月24日,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带队深入城区重点区域,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骆华庆一行先后来到桃溪村文化广场和新中心市场,实地查看了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务必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创建的务实成果。

  骆华庆强调,各网格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创卫重点难点工作一一落实到位。各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抓好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压实网格化管理的主体责任,全面动员,合力攻坚,对片区内的脏乱差区域进行再清理,再整治,确保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要严格对照创卫工作评价标准,持续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强力攻坚、补齐短板,切实抓好重点部位、关键领域的整治提升;同时要着力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卫、支持创卫,营造共建共享创建氛围。

  遂溪县领导豆萍英、黄少娥及县相关单位主要领导,遂城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