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刘剑率队到遂溪农商行开展调研

时间:2024-03-25 11:32:49 来源:县府办
【打印】 【字体:

       3月20日下午,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率队到遂溪农商行开展调研,强调要更好发挥银行金融机构作用,加快推动政银携手和谐发展、互促并进,助力遂溪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刘剑一行实地查看遂溪农商行营业部营业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刘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遂溪农商行取得的成绩,对该行为遂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践行本土银行的担当,一如既往积极融入遂溪发展大局,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三农、制造业、服务业等重点产业领域,持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长处,不断探索新模式、新业态,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服务科技创新,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打造服务实体经济的“遂溪农商行样板”。

touchtv1711012185-exk2qqbleulqw1jv17110121834751383.jpgtouchtv1711012185-burd3zn8akwgk1ip17110121834751383.jpg

       刘剑强调,要充分认识金融工作的重要性,把支持金融工作、助力企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推动政银企合作深入开展,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创新服务,加快转变政银“单打独斗”的局面,不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做好金融工作系统谋划,建立健全政金会商制度,全力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遂溪县府办、县发改局、县科工贸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