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刘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4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3-25 11:25:49 来源:县府办
【打印】 【字体:

       3月20日,遂溪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4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touchtv1710923946-fu5en6zu2pe6zp9v17109239454751383.jpgtouchtv1710923760-fh89wlasi6byojl217109237584751383.jpg

       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以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对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体系、筑牢安全生产堤坝,齐心协力推动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

touchtv1710923760-oomaniqcodx2w6kx17109237584751383.jpg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全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以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抓手,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非煤矿山、危化品、火灾、特种设备、渔业船舶等重点行业领域,坚持重大隐患动态清零,实行责任倒查,将遏制事故的关口前移到管控重大安全风险上。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末端。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遂溪县领导许阮锋、窦兴伟、黄少娥、蒲火元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