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赤坎区全力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普查登记工作

时间:2024-03-22 15:36:58 来源:赤坎发布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普查登记工作,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协同挂点街道,带头入户开展普查登记,全力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扎实开展。

1.png

  3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向阳带队到南桥街道抽取康顺社区和京基社区非一套表企业入户普查登记,对照市经普办下发的《企业入户普查登记“五步曲”》,逐项进行访谈,确保企业如实上报家底,普查数据“颗粒归仓”。

2.png

3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戴吴金荣带队到中山街道开展入户普查登记。

3.png

3月1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韦建辉带队到调顺街道开展入户普查登记。

4.png

3月1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云带队到南桥街道开展入户普查登记。


  张向阳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五经普”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五经普”工作,对赤坎摸清经济“家底”、掌握产业结构变化具有重要意义。各普查对象要积极参与普查、依法配合普查,如实填报相关资料,真实反映自身及行业发展状况。各普查员要实事求是,依法普查,认真做好数据采集、检查、审核等工作,既不能虚报,也不能漏报,确保普查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为赤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有力的数据支撑。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