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雷州市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奋力谱写雷州市武装工作新篇章

时间:2024-02-26 08:38:12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2月23日下午,雷州市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传达贯彻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谱写雷州市武装工作新篇章。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松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武部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周宇主持。

图片

  吴松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人武部全体成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并指出,过去一年,人武部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文职、职工、专武干部和民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不少工作都走在湛江前列,值得充分肯定。

  吴松江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聚力攻坚之年,是全市武装工作换挡提速、提质增效的关键一年,政治要求高、建设任务重、备战压力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军分区部署,奋力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松江要求,坚持政治领航,确保武装工作正确方向。务必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根本指导地位,始终打牢举旗铸魂思想根基;坚持备战打仗,提升主责主业建设水平。坚持顺应形势,释放融合发展生机活力。要更加注重军民融合,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坚持强基固本,开拓基础建设全新局面。一是抓队伍,二是抓规范,三是抓基建,努力推动人武部基础建设提档升级,特别是抓紧抓好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打造出"雷州红色品牌"。

  会上,周宇代表人武部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人武部副书记、部长桂成兵宣读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图片

  吴松江为雷城街道、雷高镇、沈塘镇、调风镇、客路镇、唐家镇、龙门林场等先进基层武装部颁奖。

图片

  副市长陈伟斌,市人武部党委班子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等参加会议。


  记者:戴李春 莫受智 通讯员:莫馥瑜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