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朱锐到遂溪一中调研党派工作

时间:2023-12-20 14:54:52 来源:中共遂溪县委统战部
【打印】 【字体:

  12月19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朱锐到民盟遂溪一中支部调研,了解民主党派相关工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志群,遂溪一中校长邹婵,遂溪一中副校长、民盟遂溪县委副主委庄立勋,民盟遂溪县委专职副主委戴雄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民盟遂溪县委是我县规模最大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有遂溪一中、黄学增中学、大成中学、县职业技术学校、岭师基础教育学院、机关、人民医院等7个基层支部,共有盟员158人。民盟遂溪一中支部成立于1983年,是民盟在遂溪县的最早组织,目前共有盟员34人。今年,在县委统战部和民盟遂溪县委的具体指导下,民盟遂溪一中支部在中共遂溪一中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建成我县首个“民盟之家”,将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和民盟组织的教育引导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盟员的归属感,增强民盟组织的凝聚力。“民盟之家”建成之后,民盟遂溪县委在这里定期开展政治学习,常规性开展课题研讨、社情民意信息交流等活动,不断提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履职能力和盟员参与的积极性,为我县深入推进“1+3+6”行动计划和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贡献智慧力量。

图片2.png

  朱锐常委肯定了“民盟之家”建设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民盟遂溪县委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强调要将“民盟之家”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推进盟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力争将其打造成为湛江市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的示范点。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