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张向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06-08 16:33:05 来源:赤坎发布
【打印】 【字体:

  6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向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蔡奇同志的总结讲话精神,黄坤明同志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广东省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达到预期目的,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一是注重提前谋划,加强与上级对接,用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的经验做法,提前思考谋划一批主题教育抓手和载体;二是周密部署安排,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重点任务、目标要求、责任分工,建立闭环落实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三是形成强大合力,各级党组织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干部当好表率,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能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往心里走,形成一批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全面展现我区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的工作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