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3-05-29 08:41: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jpg

  5月26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委书记陈政主持会议并在讲话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麻章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芳林出席会议,市委讲师团团长李炎、二级主任科员周志福列席会议。

  会上,区领导陈思远、蔡芳林、莫忠杰、陈沿龙、周华德、冯波、容剑东、蔡有利、李倩怡、黄友锦、刘阳、陈赞、张利平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饱含对广东人民的深情牵挂,充满对广东工作的殷切期望,特别是总书记这次视察来到了金牛岛红树林片区,对我区红树林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一下子让麻章红树林闻名全国、走向世界,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麻章人民的关心关怀、对麻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麻章发展的殷切期望,为麻章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大动力。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麻章的重大使命,拿出贯彻落实的硬招实招新招,扎扎实实办好麻章的事,不断开创麻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政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确保麻章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麻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责任担当,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麻章新篇章。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大办”及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